Thursday 8 November 2012

时间真的不等人
转个眼  毕业了
好不舍得 T.T
真的不知道 要哭泣 还是要恭喜自己 >< 
不过 毕业是件好事
所以我没哭  =)


我要谢谢马小的老师
有她们 就有我们
谢谢您 老师 =)!
         老师们 :
谢谢您们 =)
您们的教诲  您们的教导  您们的鼓励
我一定会铭记在心 =)

接着就是
“照片时间”

 [周雪怡 老师 ♥]

 [许佩珍 老师 ♥]

 [钟翠君 老师 ♥]

 [陈美妘 老师 ♥]

 Cikgu Tan  [陈素香 老师]

 [Cikgu Suhaila]

 [吴宝仪 老师 ]

[ 萧丽芬 老师 ]

 [张华嘉 老师]

 [蓝丽媛 老师 ♥]

 [Cikgu Miow ♥]

 我的级任 [云老师 ♥]

[黎凯茜 老师 ♥]

[My Dear Friends ♥]


还有一些朋友照片 ,
就不放了 =)



老师们 =)
我爱你们
永远都爱你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