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October 2012

我是笨蛋 ? 我的好姐妹 ? ♥









没错 、我是笨蛋 、
我样样东西都不会做 、
什么都不会 算不算废人 ?
个个朋友都很厉害 就我 、
笨死了 !

UPSR 考完了的那几个礼拜
真的很轻松 、
可是过后  又担心成绩了 T.T
每个朋友 很简单 很简单
我 ? 复杂死了 ==
每个人都不喜欢笨蛋吧 、
我也不喜欢我自己 、

我那些成绩 那见得人啊 ><
懒得不可 、

中学 真的好怕好怕读预备班 /3\
刚吃午餐的时候 姐姐告诉我好多好多
进中学的事情 、
听了 明白了些 又开始害怕了 、
因为我的笨 、


可是从今天开始  我一定会加油 、
让笨蛋变超人 =D
我要加油了 !



在学校 有几个好姐妹 =)
1 2 3 4 ...
4 个好姐妹 =)
我超幸福的 、
还有一个 真的是我的好姐妹 =)
她叫 =妘旆 和我同年 =D
她真的很棒  好可爱 =)
我的姐妹们 我永远爱你们 =D
希望我们的友谊 一天比一天好 =)

陈思洁 ♥

颜妘旆
颜妘旆 ♥


向右边的第二:Sammi 叶凯媛♥
第三: 黄静欣♥
第四: 陈思洁♥

希望我的友谊 永远不变 、
我的好姐妹们 ♥

2 comments:

  1. 干嘛你每次都说自己笨 成绩还没出 :(不用怕自己读预备班我相信你可以的:) 就算读了又怎样 你只是明天中1而已 要努力还有很多机会 有时候笨蛋是很好的 笨蛋显示出她的单纯又有1点可爱 加油 枷圻你行的=D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 =)
    你说得很棒 =D
    我明白了^_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