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

喂! 时间 
你怎么过的那么快啊 >__<
我会不舍得你叻 =P
好怀念毕业的那天
我们都好快乐 :)

我竟然没发觉到
我要上中一了 /..\
好无奈 = =

我滴朋友啊
才一个星期而已
就想念你们了 -.-
好想念你们的声音 ~
吵吵闹闹的声音 :3
哈哈哈....

女孩啊 ..
你不该哭泣 你该努力微笑
不是微笑 是要哈哈大笑 :D
你应该往前看 前面好有好多好多路要你走
现在你竟然停留在原地了 ?
你的感受 我明白
因为你遇到的事 和我一样 .....
我也不是和你很熟很熟
所以我不该多嘴 >__<
总之 你加油 !
记得记得要笑  :)
因为笑啊 可以把你的烦恼都忘掉嗯 ....
不信 ? 你试试看 ..

原本我也是不喜欢笑的 ..
就有个人对我说:
“你笑看看 不要总是摆着个丑脸嘛 >< ”
结果 我笑了 感觉很不错 ~

其实我个人觉得  女生美不美 都没关系
只要你有一个灿烂开心的笑容
你就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女生 ~
嗯  笑一下嘛 好不好 :)?

 
KEEP
SMILE
IN
YOUR
LIFE
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