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November 2012

尽力就好 ^__^

我来更新了 ...

虽然 UPSR 过了很多天 `
可是还是有人问我 你那几个A啊 `?
很抱歉 我无能为力告诉你 `
........

我知道 我考得很差 `
你特地问我 来酸我 `
我没有你们那么好诶 `
你们很好 我知道 `
我真心恭喜你们 `
可是拜托你们别看不起我  好吗 `?

我有努力 你知道吗 `?
天天读书 你知道吗 `?
考试当天 我尽全力了 你又知道吗 `?

幸好 我的家人知道 `
他们不怪我 不骂我 `
还称赞我 ` =)
谢谢我的家人 `
我不需要奖励 `
因为 我不贪心 xDD
啊哈哈哈 ~~
[ 你是最好的 知道吗 ? ]



 明天去Mansor报到啦 `
希望
可以进到前面班 ` =D
Good Luck For Me Ar
h ^_^



 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