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 December 2012

我的梦 我爱你 ♥

好久没来更新了 ..
12月的第3天  假期的最后一个月..
你快乐吗 ?
老实说 我不是很快乐 ..
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没有为什么 ..

告诉你们啊 ..
我 超爱发梦的 ..
发一些不切实际的梦 ..
不知为什么 在梦里 我很快乐 很快乐 ..
可能梦里 就是我想要的吧 ..
梦 就是一场梦而已 ..
醒过来后了 我要的生活 又不见了 ..
只能说 我不想从梦中醒来 ..
好希望我的生活 和我的梦一样  一样的快乐 ^______^

某个男孩..
最近 你过得好吗 ?
我们也许好久好久没有聊天了 ..
或许我在你心中 已经没有朋友地位了..
可能就是那件事情 你一直误会到我现在 ..
你没有给我解释的机会 ..
算了吧 .. 这不重要 ~


分享一首超好听的歌给你们 =D

( 曾静玟 - 星星 )



 
不知为何 最近一直失眠啊 ..
所以 请无视我那双黑眼圈 >3<




你们放心啦 我相信 我的梦一定会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=D
END ! PLEASE  FOLLOW ARH  x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