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May 2013

Tuesday 07.05.2013

亲爱的部落 你好吗
我好久没来分享东西了呢 `

时间 它过得真的很快耶 `
我都还没准备好 `
下个星期 五月份的考试 `
唉 我不懂要从哪里开始温习起啦 `
他们都说 尽力就好 结果不重要 `
嘻嘻嘻 ^_^


友情 我不知要如何去解释 `
我只能说 自己吧 `
我就是说话很直的人 `
也许是因为这个关系 我们都不能成为朋友吧 `
每次都是我在挽回 `
对不起 我也会累 `
朋友不该是彼此信任的吗 `
怎么一点点 就闹脾气了 `
你们的脾气发泄在我的身上 , 那我的脾气发泄在谁的身上 ?
拜托 你们的脾气不要发泄在我身上 !`
.............


13的我 不开心 !
不管在任何方面 `
我没有很完美的生活 `
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 `
都很普通 `
普通的 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`
我妈说  有一张普通的面貌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个不错的身材
      没有病  没有痛
就是幸福 `
你们都幸福吗 ?`


我会为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 `
活得更精彩 ! : )
五月份的考试 我会加油 ! `



07 . 05 . 2013 : )
Fighting 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